top of page

加入覺旅的流程

覺旅的多元工作機會​建立在​多元人才發展的基礎上,
並以多元的生活服務產業為發展方向,以讓我們的國度邁向自我實現時代 為共同目的。

 

你可以透過以下的方式來報名加入覺旅:
• 覺旅官網的工作機會頁面
• 104 人力銀行的覺旅頁面



一旦收到你的報名資料後,我們會對基本資格進行初步篩選,只有初步入選者會收到進一步邀請。

報名

 

如果你通過了初步資格篩選,你將會收到邀請來參加我們進一步的甄選活動。型式可能是多人活動,也可能是一對多面談,你應該會在一開始報名的管道中得知。



評選人員將會是未來的同儕同事。如果彼此認為有需要,也可以視情況進行再進一步的深入評估。

我們會將每次的甄選活動,都設計成是雙向的評選和學習過程,你也將評估這份工作和覺旅這個組織是否適合你。

評選

錄取

 

完成彼此評選的過程後,錄取者將確認報到日期並且收到錄取通知。

報到


報到時,我們將會有對話更深入探討 『 覺旅天命脈絡 』 。所以,你將透過這場對話再次確認你與覺旅,彼此的適配性。


報到後的30-90天將是實習期。我們將安排  『實習顧客看護人』  到店面圓體各個小隊輪流參與學習計劃。會視你的角色承諾,以及同儕同事進行你平時行為表現的評估。最重要的:實習的過程,你將透過自我評估,體驗自己與小隊的角色適配程度,來確認是否成為正式的覺旅人。

最後確認

bottom of page